.

Thursday 17 March 2011

DIY 音乐盒=)

hm....我想我好像好慢久没上来了..
haha...不好意识..最近忙考试..而且又发生了点小事..
所以没时间也没什么心情上来..
不过现在没事了=)算雨过天晴了..吧?
不理它了=)
考试呢..hmhm...还过得去:)
会再加油的;)

自作音乐盒^^

我感到很骄傲xD
haha...
可能大家会问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东西呢?
又为什么不去买个现有的音乐盒后音响呢?
-解答-

1.那是我做来是在我'Cidesco'考试时候用的=)在‘Additional Subject’的范围会用到=)
‘Additional Subject’虽然只有区区满分8分...但是呢...考官在哪方面还蛮讲究下的..
因为在‘A.S’范围里能看得出学生的用心...是否在不在乎那范围?
hm...我希望我在那范围能够的满分...我花了不少的心思在那范围..也花了不少$=P
哈哈...
为什么要那么努力呢?
我只想能力把它做到最好...hm..不满大家说其实我想拿到‘The Best Additional’那张文凭和奖杯=)
lala...诚实的我:)哈哈...^.^v

2. hmhm...我个人比较喜欢自己亲自做的=)
因为我觉得亲手做的东西比用金钱买来的东西更有意义,
跟有价值=)大家认同我的想法吗?haha..


回答完毕^.^v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