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7 March 2011

加油,,,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了...
情绪好不稳定...
一时笑一时哀..
到底怎么了...

书..什么也读不进...
脑..什么都吸收不进...
反而一直再反复那几句话....
我忘不了...
那几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仿佛是在提醒着我..
刺激我吗?
我的头好痛...
我的心好疼....

不明白...
我一直都不明白...
怎么猜也猜不透...
都还是保持着问号...
何时才会得到答案?
何时才会明了?
何时才会画上句号....

不能...
千万不能认输...
别轻易的认输...
不到黄河绝不死心...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等着我去做..
我为自己定了几个目标...
我要为了那些目标去努力...
不能放弃...
人...就是要有自己的目标才会去努力...

没有一段路是好走的...
没有凹凸?
没有剖折?
没有风险?
不可能!!!

人往往都要大胆一点...
不要什么都怕...
害怕是做不了大事的!
胆小的我...需要再勇敢一点...大胆一点..
不能保持在原地...必须跨出第一步

凡是都要一步一步地走...
也别想一步就能登天!

加油...
前进前进...
再前进...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