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2 March 2010

今天开学了^^

今天开学了^^回到学校见到朋友真好 (≧ω≦)
3m..今天在学校也没么特别的事啦~juz 3838 wit frnz only=P
xixi^^
Diao萍说我的手变有肉1点了T_T我方家都么么吃好不好:(
我每天只喝1包Low fat milk+每天只吃1餐中餐而已呐。。。
这样还会 :'(
她说可能是喝牛奶的关系吧:S因为她说牛奶很补 :o :0 :O
要减肥真难T~T
————————————————————————————

还有哦。。。今天老师告诉我说很多老师动我下个月5号开始
就88了=.=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1000里:s
Haiz.....我现在很烦恼哦 :(我怕我的选择是错的 =(
我选择放弃我的学业是对的吗?虽然距得很可惜。。。
都剩下几个月了为么不读完它,把学业完成它再去学美容呢???
可是。。。我妈咪说叫我不要在学校浪费时间了。。。他说竟然我去学校不是读书,
而只是去玩而已就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他让我去学美容 :)
好吧。。。我就听她的咯^^因为。。。我真的认为我真的在浪费时间。。。
其实。。。我真的很想好好读书的T_T可是。。。我的国文真的很烂T_T
Bm在马来西亚很重要的。。。可是。。。我就是没办法。。。把它学好。。。
就算我在smp我其他的科目都pass but bm F的话。。。1样没文凭 =(
haiz....失败阿!!!为什么小时候我不好好读书呢???
可是。。。我也有另个想法^^我不认为没读树不会读书就代表没机会,
不会成功。。。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我真的很希望我会成功!要为我加油哦^^ tqtq~~~ muackz~~~~^^




b3 HaPpY =)
JIA YOU!!!!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