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31 March 2010

haiz....

今天。。。是我最后1天能去学校了。。。
可是。。。我没去。。。
我怕。。我很怕面对分离。。。我不想跟我的朋友说再见:'(
对不起我的朋友。。。萍萍。。。宝玉。。。我很想你们。。。
对不起今天我让你们失望。。。我不想的 :'(
本来今天我说要在学校开香滨的。。。可是。。。
我没有用去去学校。。。。我真的不想面对今天。。。
haiz....我真的后悔今天没去学校。。。真的。。。。
萍,宝玉。。。你们要想我哦。。。还有要加油!!!我也会的!!!

还有记得要保持联络哦 =(

香槟 =(

My frn T_T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