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5 March 2010

****

***早上***

今天我跟我姐姐+妈咪+阿嫲1起去925吃东西^^
925的tom yam真的超赞的!!!
超好吃。。。我非常的喜欢^^



















我跟我姐^^(她很疼我哦^^)



*下午*
今天下我时。。。我去高雅还学费+拿东西^^
上学用到的^^

那些都是我上美容课的东西^^
它的书吓死人==
那么厚:S


***晚上***
今天我跟我的家人在家吃好料哦=P
哈哈哈^^

今天有katam^^炸鸡^^ yummy^^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