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31 March 2010

=P

今天我跟阿欣去考L^^
结果2个都F :S
好烂哦==
今天我早上7点就醒来了~冲凉下弄好大概8点就去欣家了^^

我们吃好早餐就去考了^^
靠到来才10点30:S
考好了我们就去富丽华~
买好东西了就打包寿司饭去欣家吃^^
我们还买了点零食哦:P
我今天在她呆了很久哦 o.O

在他家看戏^^
'就想赖着你'超好看的~~~
我爱上了 =P
恩。。。大概晚上10点将我才回家。。。

好累哦。。。
累了也好。。。
总比自己1个人在家好。。。
1个人。。。无聊。。。有寂寞。。。

很不好意识呐~~~因为睡不够所以有点点的眼戴 =P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