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5 March 2010

=( ... =)

=(刚刚接到了1通电话。。。高雅(美容学院)打来的电话。。。她告诉我说替早上课了。。。本来是4月5号开课可是提早了4天。。。所以是4月1号就开课了。。。虽然我很高兴^^也感到很紧张。。。也舍不得我的学校,我的朋友 :'(
我还剩下3天了。。。能去学校的日子剩下3天了。。。明天。。。拜1。。(拜2我要去考L)还有拜3。。真的好舍不得哦。。。。所以。。。我决定了!!!拜3。。。。我在学校的最后1天。。。我要开香槟!!!在学校,我的班上开~和我最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开^^。。。留下我最美好的回忆。。。。。在哪间学校里。。。充满了回忆。。我跟朋友的回忆。。。还有他的回忆。。。开心。。。伤心。。。都有^^我真的好舍不得哦 :'(我爱你们。。。。

马来装 ^^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