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 November 2010

欣老公生日..


hm...
欣老公生日在新的帝宫酒店开apartment...
er...
其实我头头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

刚放学到家欣打电话给我...
问我几点去 ?
我就心想...
haiz...算把...还是去吧....竟然她都叫到了..
so我就开开准备下东西咯然后过去他家...

大概3点多酱从他家出发...
先去riam在她妹妹...
hm...
riam变了很多...好久没上去真的变好多了 ...
每间课室都有冷气...
为什么我哪年没有呢?
lol...
又看到我以前同班的同学...
hm...
每个都变得好漂亮=)

听说没什么帅哥了=S
我读的那年比较多=P
但又怎样?
我也不是很喜欢看=.=
看来做么?嘛是一样是人=.=
不懂做么有些女生看到男生就.....像疯婆样><有些还会做做=.='
累!何必??
帅哥?
我没兴趣=D
也看看自己=.=
长像?
lol~~~
~,~

载好了妹妹就去拿蛋糕...
拿了就去酒店了...
心还特地要给他惊喜...
所以蛋糕并没那去房间,拜托他们...

hm...
过后就上去房间咯....
然后就去游泳...
haiz....
一定要穿游泳衣才能游=.=
很幸运的...
我们都没有游泳衣...
第一次问那里的员工说能不能就那么一次让我下去游?
她跟我说sry...
ok...
nvm....
欣说去gym咯...
ok...
on!
haiz...
no sport shoes ><'''
不信不信...
ok fine...
go sona?
on!!
她说sry...还没正式开张...
F**K!!!
thn we bck 2 swimming pool again...
再问多次...
can or nt?
she still say NO!!
lol...
me beh tahan le...
语气有点beh song的说...
为什么另间的那里能穿衣服但这里不能?
为什么同样的cpm那里能这里不能?
我们要去gym...
no sport shoes...
要sona...
blm ada....
要游泳?
CNT WEAR T-SHIRT
!@#$%
那我们来这里做么?
是...
我知道是我们的错...
但...
真的很气吧=(
ok lo...
最后他说...你们没有游泳衣but nvm...
can wear 'baju dlm'
~,~
hm....
我们商量下过后就....
haiz...
on lo...

刚好上面只有我们而已...
so.....
敢敢脱!
xD

wahhaa...
本本的我不会游泳=(
吃好玩水而已.....
泥水?
也不懂做么会一直浮上来..
明明身体就很....><
但就是不懂~,~

游累了就会房间冲凉..
4个一起冲??
:O
walao~~
haha..
boh la^^
虽然一起挤在冲凉房....但又布=)
我先充好就出去了=P

hm...过后就等他们游好回来弄好就出去吃东西了=)
we go a1 eat 'ta mi '
haiz...
为什么我吃干面每次都会肚子痛得呢?
不明白...
但我真的很喜欢吃=(

吃好过后...就去season...
haiz...
也没什很想唱...
只唱了一首'倒带'...
就出去了....
回酒店拿蛋糕...

hm...欣为了alik的生日花了不少心丝...
知道他很喜欢psp所以想办法买给他...
虽然不是正版的...
因没欣现在还没能力买....
但她这份心意就很足够了!
很伟大了=)
还好力还会做人下...会哄哄欣...
haha....
欣很好骗得=P
一句‘I LOVE YOU’
就能高兴得~~~
'发烧'
><''
wahaha =P

还有...最近他们也比较好了=)
力最近都很乖=)
欣也很开心了=)
haha...
我也很开心看到欣那么开心=)

她其实跟我一样很容易满足...
但是...
=)

常跟她出去shopping,看见很多的情侣手牵手的走在一起逛逛街..
多开心,多幸福啊...
同时我跟欣都会说...
hazi...
我们的呢???
安息吧....

wahhahaha....
也没什么好写了~。~

力的蛋糕=)
ok done...
写写意识下...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