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1 November 2010

A little,a bit Hapi Day =)

很高兴的...
终于有件好事发生....
那就是我的exam pass jor :)
haha...
还好没白飞....要不然...haiz....
^^

今天的就跟我的'org hutan'(Wong Ping Sing)
一起出去玩 :)
haha...
hm...
只有我跟她俩了...
本来还想叫一班朋友出的...
bt....
我还不想接触这么多人...想安静点....
haiz...
haha :)

今天我10点就醒了 :)
起来冲凉弄点东西...
12去欣家~~等她咪回来差不多1点才出-,-
haha...


到百我命就先去Bintang Cafe :)
我喝了杯Org Juz和吃了个waffe :)
haha...
饱><
水喝不完....打包:)

my waffe =)
^.^

过后呢...我们就去‘好恋’啦~~~
Fitting Room!!! xD
muhaha...
少不了了~,~''
lol^^

后呢^^
secret Recipe :)
haha...
当作庆祝我考试 :)
haha...
我吃了片蛋糕^^
欣吃意大利面...
她说很难吃但我觉得还好 :)
她不识货xD
(对了对了...
be4 go secret Recipe...
i go cut my front hair...
beh tahan le...
too long ><''
haha...)

haha...
吃的很不甘愿=.=''
hm...吃剩的=) haha...

吃好过后呢....欣打算去按摩-,-''
但是.....
我们带不足的$-.-
所以约在下次咯:)
haha...

haiz...
2个人是很闷下咯....
:(
走来走去...
对了对了...
我还去看了跑步机:)
haha....
正打算要买台:)

于是太过无聊...
我跟欣...
做了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历史重演=.=''

哈哈...
我们使用.....抵达了富丽华...
wahaha....
几怀念下...好久没搭了:)
怀念:)
在富...我跟欣2人说'做会以前的小孩子'
就这么一天...haha :)
game场...
有许多回忆...像当年的我们...哈哈:)
wahaha xD
erer...
大概6点多酱我们就跑去大马才那里等她咪收工...
haha....
等了1小时...
欣在睡觉我在吃棒棒糖~,~''

7点了...她咪关门了...haha...
就去热棒棒买点面包就回了...

哈哈...
~~完~~~

TBC ^.^V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