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9 November 2010

=)

wahaha...
迟了omos1个礼拜才写blog=.=''

拜4那天...
跟家人出去吃饭^^
庆祝我考试通过啦^.^v
muhahahaha....

下午先去剪头发先...
当然不是我剪啦...我那舍得剪><''
是我姐夫剪头发^^
姐姐也hiao洗头=.='

剪好了就去百^^
去看跑步机=.=
haiz......
买不成=(
讨厌~~~~~~
太贵了><
6千多=S apu!!!!!
所以.....计划失败=.=''

wahaha...
那天我跟我哥很像姐的保票酱=.=''
她走在我跟哥的中间然后我跟哥又穿一样的衣服(ply boy ~.~)
haha...
孩满多人看得其实=.=
有点~~~害羞~~~~=$
lol=.=''

跑跑下大概5点酱就去吃饭了=)
本来要去富丽华酒家吃的...
那里懂那天有人摆喜酒=.=''
每当有人摆喜欢他们的菜是随便随便煮的....不好吃!!!
难吃死了...
几次了...
所以只好换地方咯~~~
'冰梅鸡'(老实说富丽华酒家的冰梅鸡很好吃下><你们有机会也去尝尝看^.^v)
我好想吃你哦~~~~~
拜4那天吃不到你有点...不甘愿=.=''
haiz...
要等到下个月中姐从台湾回来才能去吃你='(

so....
我们换去我家附近的餐馆吃咯=)
叫什么金什么的...'醉仙肉骨茶'隔壁~
其实是一样的老板...只是一个有冷气,一个没吧了=)
老实说我去那里那么多次了竟然不知店名=.=''
haha =)

at saloon =)
><
=X
my sis =D

at Golden wat wat de><''


curry fish^^ yummy~~~自己带去的鱼~很新鲜=D
很好吃!!!赞赞!!!
不好意识><吃到一半完了才想到还没拍起来-.-
所以那些是剩下的菜...为由鱼是还没动过的=D新来的=.=''
太饿了吃到忘了拍><
那天还吃了一碗饭><一粒都不剩=.=
还有哦...偷偷跟你们说~~~'gloden wat wat'的他们的饭换了><
本来是香米的!!!可是换去普通米了><
不对哦=.=''
(不可以说出去哦=X)

my son =D
aku><


完毕!!!!
TBC^.^V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