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5 December 2010

03.12+04.12^^


04.12(Friday)

今天是我表哥的大好日子=D
哈哈...
他跟表嫂的认识了9年...
在一起也很久了...
其实这世上没有规定一定要难追女...
其实也可以倒转来的xD
表嫂从中学开始就很难喜欢我表哥了....
知道我表哥要进大学了她也很努力的读书考上大学....

嘻嘻...
他们两位都是老师...
我表哥是dato学校的其中个老师...
我表嫂呢...
她叫得学生都是优等生....
在那间学校我不清楚...
只懂是在tanjung的其中间学校那里全都是form6的学生
...
haha...

其实那天我生病人很不舒服...
但我还是坚持去...
难得嘛..
结婚都是1生人1次...
早上会比较什么...都在大姨的房间躺着...
晚上喝喜酒会比较好了..
但有发烧下...==
也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菜也不大好吃....
就在那里狂拍=.=
爸爸看到都beh tahan
在那里笑~.~''


xD





me wit steven =.=
my father ^.^v
my ph =.=





end of dat day =)


04.12(Saturday)

haha...
看hair show +庆祝欣生日=)
xixi....
Kelvin Hair show 超好看的><
一个字...
赞!!!
er... 也不懂怎么说=.=
好看就是了xD
让我也想去学头发去=.=
如果跟妈妈说她一定会把我给杀掉的><'' ^^

Hair Show

看好hair show就去bintang cafe喝东西^^
口超渴的=.=''

喝好就去打保龄^.^v
进水沟=.=
Dah Biasa la =S
><

打好就去~~~
就去~~~~~
FITING ROOM !!!
拍照><

哈哈^^
me wit cyndi^^

><


拍就去Starbucks ^.^v
haha...

Chocolate Cream Chips+Pepermint wat wat de =.=''

><




okokok~~~~
TBC^.^V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