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9 December 2010

同学会+帮宝宝庆生xD

嘻嘻^^
同学们的SPM考完了啦~~~
也毕业了...时间过的好快哦.....
真的不敢想象...
以前从幼稚院...小学到中学...
没想到...
haiz....

我也好舍不得哦....
当初也做了个后悔的选择....
:(

hey hey hey~~~~
cut!!!!

hm......
今天有点失望下的咯:(
本来想穿美美出去的...
BUT!!!
今天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本来想弄头发出的...结果?
haiz....
失败!!!
为什么会酱 ???
一直弄不好...看不顺眼...洗掉!!!
也弄也生气!!!
衣服?
haiz...
也算了...没心情打扮了....
随便lap一件T-shirt就好了...
头发?
也生气邦起来!!!
huhuT^T
讨厌~~~~

可能是人在的关系吧=.=''
(萍)在什么都不顺><..jkjk haha=)
如果她看到一定会D.j的=.=''
haha...

大概12点妈妈就载我跟萍去百了...
到百也才12点20分..
哈哈...我准时没迟到哦=)
我很有时间概念的=.=''
因为我本身非常不喜欢迟到!!也很讨厌等人....but...要看什么情况=)
该等的就等...不该等的就...
zzzzzzzz
pass!

也很开心朋友们都准时到=)
but有2位迟到啦...
haiz...
没关系啦=)
讨厌的琳做弄我...说生病不能出席:(
还我几失望下=.=''
结果...她突然出现!!!
=X
haha...好事来的^^

同时...我们也帮我们的宝宝提早庆祝她18岁的生日=)
xixi^^
er......
其实我很懒惰写了=.=''
看照片吧xD
hehe....


miss宝宝
寿星^^
他的蛋糕=)
lol =X
xD
很像要杀人酱><''
~.~
><''

明明我们才几粒头而已...但电话???
lolzzzz
现在的小孩子太起 了=.=''
她们太有钱了=X
Sony Ericsson!!!!
:O

吃好了呢...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拍到是有点pek cek下咯=.=''
skip~~~~
Form5G xD
Lai..Tian..Yeo...
Lai Gaga, Lily Gaga n Ping Gaga =.=''
OMG!!!><''
me wit ping ping~~
me+秀琳^^
me wit mickey乐乐~~
me wit Cui cui~~~
+宝宝^^
燕彬^^
ping...me..le =)
我的毕业证'虫'=.=''

过后我们就去Big Apple^^
(翠翠买的^^)hiak hiak xD
不错不错...蛮好喝的=)

hm...大概4点多我们就回了=)
haha...
有史以来跟朋友出去最早回的一天=.=''

对了!!也还蛮开心的件事...
就是....朋友全部都说我瘦了!!!瘦了
hm...
有吗?你们觉得呢???
><''
不管怎样...还蛮开心听到的=)
haha...

balbalbalbal~~~


hiak hiak xD
就酱><
TBC ^.^v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