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6 December 2010

圣诞节'就酱过了...=)

平安夜

hm..hm....
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说今年我的"平安夜'和"圣诞节'==''
过的....er...er..=.=''
又觉得很好笑><
haha....
还是不说好了=.=''

平安夜=)

><''
那天的详细内容我并不想多说=.=''
因为过的还蛮...还蛮...
也其实过的也还可以拉...
有开心就好=)


圣诞节

wakao><
一个‘火’的圣诞节!!!
那天我竟然被人放飞???
walao~~~~
当时我真的整身火啊!!!
真的真的很生气!
就算你包驾taxi载我去我也不要去啊!!

没想到他做事的态度到现在还是一样..
没有什么改变..
做事还是有头没尾没交没待...
从以前我讲到口水没了他听也听腻了
但他还是不会改!
zzzzzz.....
我最讨厌人做事这样没责任感的男子!

haiz.....
还是一样...diam diam的听我的一个人在那里讲...
一句话都不说...
我想他应该也很久没接到我boom的电话了吧??1年多了??
hmhm...
做错事可以跟我解释...
但就是别掩饰你真正的原因...
我真的真的非常的讨厌撒谎的人...
我拜托你...
可以改掉你这些不好的行为吗?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野蛮吗?
或许对你我会...
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的气还是不顺...
就是你就连一交待,一句'对不起'也还没给我..
希望你下次给我的原因不是掩饰而是解释...

sad...
一非常****的生蛋节...
lol~~~

其实圣诞节我收到份对我老说是个很好最棒的礼物....
很高兴得能再次听到他的声音...
虽然我电话一拿起,我的contact list第一个是他...
想到的第一个也是他...
但是...
他却是我最后一个打电话求救的人...
我想了又想犹豫了好久才敢不遮眼睛按call...
我也想把他当朋友...但我还是做不到....
嘴巴写的说的是朋友...但心里...在我心中里他的地位还是一样...
但...我打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时...
他都没接...
我很失望.....
但不久...他打回来了..
哈哈...突然间笑得很开心=='
zzzzzzzzz ><''
哈哈..
算然短短的几秒...但我还是很开心能听到他的声音...
满足了.....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