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__...

Haiz...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自己..

做事情总是3分钟热度的..

一时一时的...

像今天...

haiz...

pass吧...

说重点...


妈妈...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

我不好意识开口跟你说声妈,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支持我看得起我样样都替我着想...

我知道我比喜欢的不要的你就不会勉强我..也不会给我压力..

妈...你知道吗...当我听到你说希望我的毕业照能挂在客厅时 ..

你知道我的心突然间有种...说不清也解释不到的感觉...

很心痛...

原来...你是真的那么希望我能完成我的学业...

当我跟你说想放弃了的时候我知道你很失望...

但你并不勉强我..即使你有多希望我能完成也不跟我说...因为你怕你给我太大的压力...

妈...对不起..我让你失望...

我也知道我是你3个孩子里面最难搞得一个..

脾气不好..又爱花钱...有时还会跟你顶嘴=(

妈咪...i'm so so sry......



其实...老师今天说的也很有道理...

真的太可惜了...花了这么多的钱也就差那最后一步了..

真的很可惜....

虽然我考到第一张的文凭了..但那一张并没比第身体张吃香...

这社会真的是很现实的...样样都要看文凭先..

A++,A+

如果你们是老板...你们会要选那个呢???


虽然我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但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追上去...

4月的考试我赶不上了...所以知道等8月的了...

老实说..身体比脸部的真的难很多...=(

但有心不怕难...(我妈跟老师不断的对我说这句话)


其实有时我真的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一下这样,一下那样的...

haiz...

不管怎样...既然决定了选择了就该去把它完成...


其实我真的算很好命了...

我要什么有什么..

只要我爸妈有能力给我

当他们骂我的时候有是还会埋怨他们..对不起我不应该=(

有时也会在一气之下不小心说出伤到他们的话..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我很记得妈妈今天在车上跟我的说话..

我妈妈说

‘不会读书不是问题,不会读书也不代表失败,也不是代表没有机会带帽子..竟然你们在学业上不能什么成什么凤的(4gt jor..)但希望你们在手艺上可以什么成什么凤...

我也很希望你将来有份自己的事业也会嫁到一个对你好的老公...如果万一老公比较什么的..可能会跟他吃苦你也要有份事业来帮忙他啊...你要记得..妈妈不能永远陪在你的身边..毕竟你以后也是要嫁人的..我当然希望你以后会像你姐姐一样那么幸福...’

我听了突然...眼泪差点流出来T^T

妈妈还答应我说会陪我一起参加我毕业典礼..看我带上帽子穿这礼服..

看我上台去领我努力得来的文凭...

虽然花费会不少..但能亲眼看见自己的女儿领奖再花多少都是值得的..


爸爸妈妈...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欠你们的我今生怎么还也还不完=(

我会用我今生努力的去报答孝顺你们...我也希望我下一世还能在做你们的孩子....

我爱你们...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