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打边炉 '(火锅)^.^v

haha...
考Law考到‘打边炉’=.=''
今天早上我7早8早8点半就醒了..
为了什么?
去考law =.=''
结果那里知道他们今天的电脑不好所以不能考=.=''
几衰下~.~''
我朋友更厉害...去考law竟然没待Ic=.=''
zzzzzzzzz
哈哈...天不让我今天考=S
也好拉...我书都没读脑袋空空的怎么考=.=''
很起咯~~不用读=.=''

本来呢...我跟琳本来要去各地方的...
但是...
haiz....
pass...
也是天的安排...它不要我去知道一些事情T^T拿来伤心而以.....
hm...law考不成就call秀琳来载我和翠翠~~~
hehe^^
先载她妈咪一起去卖菜先...过后再回秀琳家等另个朋友燕冰来载我们去买'打边炉'的材料^.^v

首先呢...我们先去吃早餐^^
然后再去帝宫富丽华买材料^^
haha...我们买katam,买鲍鱼,我买鱼圆.....
买买买看到什么都拿很像不用本酱=.=
还钱的时候..
眼睛都变酱>>>@.@
~.~''

hiak hiak...
买好了就去翠翠家...
我们准备食物^^
er....
其实过后我们换地方=.=
翠翠家搬去我家吃=.=
因为....出了状况=.=''
zzzzzzzzz

Bahaya!!!walao~~
还好没烧到我的脸..要不然...=X
哈哈....
还好还好...没事没事^^
嘻嘻^^
我们把所有准备好的东西再次的打包起来搬去我家=.=''
到我家又要准备过...2次工=.=''
haha...没关系没关系...开心就好=D

某人太爱我了...(死要脸><)连我切菜也要拍我=P
(其实是我叫人拍得==''我是拍照狂~.~)
鲍鱼哦=O开什么玩笑><''
haha...(普通的而已..我们miskin人买不起真的吃T^T)
wahaha...katam^.^v
这个叫.....??? dun knw call wat ~.~
干杯^^
我的爱人~~~~^^
2个没贡献的=.='
haha...
真的吃到好饱哦^^
hehe...
也很开心^^
我妈咪爸爸也有参份跟我们一起吃哦^^
哈哈..
那个翠翠厉害厉害说看我们谁最不耐最快先stop的...
那里懂第一个就是他自己=.=''
haha....

hm....
大概吃到4点多...
然后我们就拍拍皮股走人了^^留给妈咪收真是有够孝顺的=.=''
=X
哈哈...
(其实是妈咪叫我们进去他自己收的=.=)
haha...
她们在我房间玩玩聊天下不久大概5点多就就回了...
haiz...他们回了又是我一个人寂寞在房间了T^T
kolian~~~~~

haha.....anyway...今天真的玩的吃的很开心=)
希望还有这个机会跟他们再来一次的'打边炉'
TBC^.^v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