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

12月14号...
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一个月了.....

我...
不知道该说什么....

开心...不开心...日子也是要过....
........
.........
............



等不到天黑不敢凋谢的花蕾...绿叶在跟随放开刺痛的滋味...不怕天明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如果命运可以定做,如果还有另一次的选择...我想我还是会把手让你紧握...快乐地陪你去坎坷...只要你愿意...

有种好想哭的感觉...但却哭不出...
我好想你...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