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5 November 2010

***Breathless ***

今天也很早醒...
早上9点多...欣来载我..
我们去弄点事情...
最近她.....
hm....
有点不顺利....

欣老公....
haiz...
我不知该怎么说...
为什么?
他就能好好的珍惜???
为什么?
她对他的好他不知情???
为什么?
他不能对她好点???
为什么?
他不能多为她想,心往她的方向多点???
她讲好的老婆....
你要想哪找???
难道...
你真的要等她对真的死心要离开你的那一刻你才会珍惜马?
不要将糟蹋她好不好.......

我真的很佩服你!!!
她对你这么好而你....对她是那么的'热情'!!!
我真的很想很想大骂你啊!!!

为什么男子就是这样?
永远不知住!
不懂得珍惜...
拥有了不会好好的对待...

还没得到时嘴甜甜...
还没一起时电话响个不停...
讲到没口水!
嘴巴比糖果还甜...
甜言蜜语一大堆,听到都腻!
你的一举一动他都很注意,
以不开心想办法哄你.

得到后不理你死活!
电话要它响都难!
口水留到满可以循环当水喝!
嘴巴比被铁钉的还要紧!
没说伤你的话已经好偷笑了...
你的一举一动才你都傻.!
你不开心你家事!!!!
Arh~~~~
!!!!!

过分!

说每个男子坏?也不能这么说...
也有好的...
但并不多....

说女子可怜?
也不能这么说...
有些很犯贱!
她拥有亮丽的外表,但她有颗黑的心!
她没有亮丽的外表,但她有颗善良的心....
而男子偏就喜欢外表美的.....
这些男子?
去死吧!!!
你根本不是喜欢她!而只是喜欢她的美!
为什么你们不能把你们的眼睛睁大点...
有你们的心去了解一个人...
欣赏她的内在美呢?
难道外表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为你付出的这么多....
处处为你着想...
为你担心....
为你的心情而态度感到不安....
为你流过无数的泪你知吗?
有时哭道眼睛都肿了你知吗?
你的态度时好时坏...
好的时候就像飞上天一样...
坏时就好像被打入18成地狱一样...
冷酷无情...
有时也可从你的眼神知道些事...
从你的态度感觉的出....

有时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明明很在意也很介意...
但假装没事...
虽然很像伤心但还是保持微笑...
伪装真的很累....

为什么往往有苦只能忘肚子里吞....

希望你能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她对你的心真的碎了....
爱你的心冷了...
你才会懂她的好.....

一旦一向来对你热情的她而突然对你变得很冷淡...
证明....
她对你的心...
冷了...
失望了...
她不想在理你了...
她管不着了...
省省力气...
省省眼泪....

如果换成我是她...
最算我多爱他都好我会离开他...
我管不着了...
我不想他酱糟蹋及伤害我对他的爱...
也不想把爱变成恨...

如果有天在路上遇见你,
我依然会对你微笑....
当你问我过得好不好我都会说会...
就算再怎么苦也不会让你知道....

爱的深,也伤的深...

wahaha...
写到几认真下 =)
haha....

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
但懒惰写了~,~
就酱xD

真的希望你会珍惜...
最然不是最好的...
但努力了...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