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7 November 2010

haiz....
为什么我的生活那么的无聊?
每天就是家...家....家....
一个人....
想出去打工但妈妈又说不用....
我也想自己赚点零用$自己用...
不用每次都跟你伸手要钱....
跳舞?
每次要去都去不成.....

我想过得充实点...
让自己忙点可能才不会那么孤单...

我呆在家已经快疯了T^T
每天起身就开电脑先...
过后下午做么呢?
不知道.....
我也不懂我自己做么...可能看戏吧....
晚上呢?
haiz...
又是个........
我真的太闲空了...闲空到我快疯了...
或许对些每天忙碌的人来说一定会说我傻...
有好休息不好吗?
自讨苦吃...
但你们知道吗?
每天无所事事在家更...

最近真的是很不舒服....
心很郁闷...
我该向谁述说呢?
不了...
还是放在心上比较好...
慢慢就会没事了...
别人能做到我因该也能.....

也快去考试了..
不知他记不记得..
知道了他有会怎样?
没怎样...
然后?
所以?
加油咯...你可以的...

不说我也知道会说什么...

你真忙到太...
没时间理我...
但我知道...你有许多你每天都会联络的人....
要关心的人...对吧?
可能你忙到Blog也没理了...
自己的BloG也好久没写了...
哪有时间来看我的呢?

给了空间换来的是孤单.....
没什么...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如果...我给的空间是错的...
让你有机会去关心别人...而...慢慢冷淡..
我没话可说....我不能怎样....

快3个月了...不知你懂不懂..
可能对你来说那并不重要..


以前你去那都会跟我说声...
而现在?
却还要自己问...可能你会不喜欢...
也能你觉得没这个必要事事都要向我说...
但..你不知道....
我是说过再怎么忙都好一封就够了...
但是...

有时真的感觉到自己是透明的...
不被别人看在眼里....

我真的很不希望把全部说出来...
我很不想自己说出来..
我想让你自己知道而并不是我告诉你....
说了才做...并没有意识了..感觉是我自己要求....

为了要了解你多点..
我去看星座..
一篇篇的文章我也看...
虽然很讨厌看书...但我还是看了...
那些说的的确是还慢准的...
一个人的性格,感情方面等等....
我很努力的试着去了解你...
虽然了解你的方式很奇怪...并不从你身上得知...
而是一篇篇的文章,一粒粒的字...
我想从你身上去了解,但你没时间...
所以我只好从文章了解 ...

为什么我还会回想过去呢....
知道那是过去...
但有时我还是会有点点的...想念?
可能把...但我不会想回到那时候..
一点都不想...他让我辛苦了那么久...
痛苦了那么久而他自己开开心心的跟她过着..
还给我希望明知不可能...但却玩弄我...
那时我也放下自己的尊严了...努力过了...为他付出的他当我是傻子...
我没很他...我承认我讨厌过他..但现在没事了..
都过去了...
现在还是朋友...

说到了朋友...
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
记得那时找机会约她出来要还书给她但她拒绝了...
我明白她的意识了...
过了这么久她还是放在心上...
其实那也没什么...我都没气..不知她气什么...
我都没向她抱怨她抱怨我什么..
真的不明白....
haiz....
希望她会好好照顾自己...
原来真的没有我...她也没差...
可能我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普通...
没有我也没差...
只有我傻傻把他们看的比什么都重要...

不写了...
8......

冷..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