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I'm Back....


终于回到家了....
haiz....
好累哦...
真的很累.....
hm...

第2天到Kl...
很不幸的...
我生病了...
考practical时候...haiz....真的很不顺利....
脑袋空空的....一下湿棉花没拿...一下考试纸没拿...
害我还跑回酒店拿...
那时真的很累..上楼梯时都没力了...脚很酸..还没考试之间就这么不顺了....
考试时..好紧张哦....
脚跟手都在斗...
只能说...'糟糕'...
希望考官能让我pass...

第3天...
不行了....
我叫朋友帮我刮痧...好痛哦...背红红的....
但刮了过后舒服多了...

hm...
我不知该怎么形容这次的旅程...
很乱....
有好...有怀..
多了2个朋友失去个...

我有点对她们失望....
让我更看清她们的为人...
天啊....怎么办....
我还能相信谁...
人为什么就是那么的自私呢...
如果...我也能的话...那该多好...
但我做不下.....
好人真的很难作...
haiz....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她们...
谢谢她们陪我度过这几天...
还有....发现自己坚强多了...
但可是...就算再怎么还是会留下几滴...


回到家时...
妈妈看到我..她的眼神...
妈妈...你好了解我哦...
原来我痛我哭你都会懂....

不说了....
我很累....




12.11.10

14.11.10

15.11.10
哈哈...当时其他的考生都在k书..
只有我们很闲空的在拍照...

me n lee mei jie jie..她人很好...我很喜欢她 =)
me+huina...
me + mad^^她人也很好^^


16.11.10

17.11.10
我的收获...
差点超重.....

好了不说了...很累....
TBC.....




我需要时间调整自己....
要不断努力的改变....
但...我真的好累...很辛苦....
有话说不清,有苦难言...
我需什么?
我不知道.....
不想麻烦别人..也不想做厚脸皮的事.....
其实我好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让你累了...真的很对不起....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