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谢谢你dear~~~

昨天...
下午我对dear说了实话....
突然变得有点冷冷怪怪的....

我说让他一个人冷静..
但才过了1小时多...我好想他...我真的好想见他...
我一直在等他的信息...
结果我等到不耐了所以我自己就信息他了....
他说
‘乖...没事了’
我就问他..
'你今天真的不能陪我吗'
他说
'我们今晚去唱歌'
(我心里想...我也为他是跟他朋友去而已)
我问
‘你们?’
他说
'带你去 :)'
(这时我很开心...我还以为他不想再见到我了...)
=)

晚上了...
他来载我...
我还不大敢看他....
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他...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自己会流下来...
:(
我又怕被他看见...=(

我们先去吃东西...
他问我肚子会饿吗?要不要吃东西?
我却说不...
(其实我肚子很饿....我整天没吃到东西...可是又没胃口吃)
他叫了奶油鸡饭....
他喂我吃东西....
我真的很想哭...但我憋着.....
:(

吃完了...我们就去唱歌....
我看着他唱歌...
眼睛又不知道为什么又会流泪....
:(
他知道我哭了....
他摸着我的头说
'傻瓜....没事了'(笑着对我说)
但你知道吗....
猪...你越对我好我就越:(
.....
我真的很心痛.....

我还以为你对我的态度会不一样了...
结果...
你还是一样...那么好:'(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
还有你知道吗...
你每一句的‘没关系’让我觉得很内疚.....
:'(

猪...你真好...我会好好珍惜你.....
=)

hiak hiak ;D
^^
(我的眼睛>.<'')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