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hm......o.O''

wakaka..
好久没上来写blog咯=.=''
最近很懒惰写=.='
haha xD

hm...
生日快到了xD
er....
也没什么期待今年的生日....
也不想搞到那么复炸...
只想简简单单的过^^

奇怪...奇怪...
今年真的很奇怪=.=''

hm....
'礼物'
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昨天..我问了2个朋友...
他们的答案...
完全跟我的不一样....
让我觉得.......=)

对我来说..礼物...
并不代表什么....
重要的是心意 ;)
如果没心意...在贵的东西都好...都没用.....

当然..
礼物...
相信大家都喜欢礼物....
我也还可以....

礼物
不一定是要用金钱买的才算礼物...
像我本人...
我比较喜欢亲手做东西送人....
不是我不舍得花钱...
是因为我觉得亲手做的东西更有意义,价值...

'心意'
是最重要的...
用钱买不到的.....

今年的生日...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
我只希望我爱的人陪在我身边...
陪我过那天就好了...
我也不要什么...
只要在我身边就够了^^
那是我很好的礼物了=P

hm...我姐姐也本来想帮我开生日会的...
但我拒绝了=P
1)我不想那么复炸
2)不想多多人
3)唱腻了=.=''
4)浪费钱
5)我想他在我身边就够了=P

haha xD
昨天...
我跟我两个朋友说只想简简单单的过也不想要什么...
他们说我讲废话=.=''
lol =S
今年的我,跟去年的我不一样了...
我'大个女了'..
会想了xD

我最想要的礼物是....
---
---
---
--
---
---
---
---
朋友们的祝福
4个字
‘生日快乐’
就够了^^

我现在目前没缺什么...
只缺大家的4个字=P

Haha...
我每年都会收集我生日蛋糕的照片=P
2007(14)
2008(15)
2009(16)
2010(17)
????
(soon xD)
*********************************************************************
Spcl To my 2 best frn 欣+琳:

haiya....
你们两个都是我的老朋友了=.=''
有送没送都没差:S
欣...
我了解你=.=''
琳...
你说我还欠你人情=.=''
我宁愿欠你$啊>.<''
人情怎么还???
超难得好不好=.=
不够我还是要谢谢你啦...
谢谢前几天你帮了我一个大忙...
那也是我很好的礼物^^
xD
琳阿...
虽然你人比较难搞=.=
但你真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欣...
you you you =.=
haiz...
不懂怎么说=P
3个里面最傻的你=P
你啊...
顾好你的宝贝就好了^^
不要每次想多多=.=''
心...
要狠一点...
不要每次被你的坏人压:@
如果决定了的事就不要放弃心软或在犹豫什么...
敢敢上...
有我们在一定会挺你xD
就酱xD
From:Lily =D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