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5 September 2010

Day out wit my 2❤ best frn^^


啊~ha!!!
还就还就没跟我的好姐妹出去了...
hem...应该有1个都月了吧=S
那时欣刚生产完坐月子都不能出街...
也没人陪我出=(

hm...
昨天我们去百盛还是老样子^^
1st!
Bintang Cafe
2nd!
fitting room >.<''
lol =S
死都不会改的=.=''
哈哈xD


tiao死=.=
xD
@.@
xD

昨天我们还进了一间=.=
(不能说的秘密)
他们要找东西:S
结果那里没卖=.=
所以他们还要特地去富那里:S
结果也是没有:S
LOL:s

Hm..大概4点多欣家公就来载我们去富丽华了...
富丽华闷死>.<''
没地方好玩的=。=‘’
我们就走走看看...累了就找地方坐...
6点了...
她们回了..
我还留在富..
因为等dear来载我^^
哈哈哈=P
昨晚又去唱歌^^
haiz...
唱到有点怕了=.=''
唱k唱k唱k...:S
=.=''
又很浪费$...=( {虽然不是我的$}

hm...
昨天跑了一整天很累了..
所以很爱谁一直开嘴巴=.=''
haha xD
大概要12点酱我跟dear先走了:$
xixi^^
昨天很开心^^
hiak hiak hiak xD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