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Sing K 9 =D

今天又去唱歌了=)
大多数每个礼拜都会去=)哈哈xD

今天有唱好几首歌下><''
hm...
不错啦=)
玩得还蛮开心下的=D
me^^
me+cyndi
+sharon
cyndi+sharon
us=D
vry funny=.=haha ;D



but.....

huhu....
今天...
第一次...
让我看见他手上拿烟.....
就在我喝了一口酒以后...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应酬而已=(
但我只喝一小口而已...

看见他走出去...
过不久我也出去...
出外面找你...
叫他不要抽烟...
还好他会听我的...
丢掉了..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你说过不会让我看到他手上拿烟的...
可是今天...
让我看见了...

大概11点半时我们就会了....
现在欣跟彩恩回家....
在车上没什么说话...
不是我生气...
我只是不懂不明白...
我也没资格生气因为我也有错...
是我先犯错..

到我家门口时...
我们他刚才为什么要抽烟?
我问他是不是有什么烦恼?
他说不是....没什么事啦...每次踫烟只是玩玩罢了...没吸....
我再问他...
是因为我喝酒吗?
他点头...
我就向他解释...
过后就没什么了=)
他答应我说不会让我看见他抽烟=)
但却不能答应我他不会再踫烟...
他说...
'我现在还不能答应你...但你放心...不是每次...我不会上瘾的...'
我听了还比较放心....
我相信你=)
我很信任你....
=)
但...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让我伤心...

当我喝酒时...
我看着你..
看见你的眼神..
我知道你不开心..
但没办法...
应酬嘛=(

你放心...
我知道你不喜欢怎样的女生...
所以我不会做你不喜欢我做的事=)
我会乖乖=)
放心...^^
嘻嘻^^

没事了没事了^^
今天我还是算开心^^
haha xD

dear~~~
❤❤❤~~~~~我真的很喜欢+哟~~~~~

你...收到了吗?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