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My❤17years old Bufday =D

HoHoHo~~~

15.09.1993
~~~17years old~~

!!!!!HAPPI BUFDAY!!!!!

wakaka~~~
满17岁鲁^^
是好事业是坏事=.=
长大了^.^
老一岁=.=''
=S

haha....
今年的生日虽然简简单单~
但我很开心^.^
因为有dear陪我过就够了=P

昨天我没去学校=P
生日大过天=O =O =O
所以不用去:P
昨天一整天在家^^
等dear晚上带我出^.^

hm...
昨天一整天都开着Face Book^^
wa~~~~
很多人留言给我'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好开心哦^.^
虽然只是个简单的祝福...
但我真的很开心了^.^
haha =P

昨天去吃寿司^.^
本来去secret recipe的~后来我又改变主意想要吃寿司=.=''
哈哈=P

hm...hm....
很懒惰写东西今天=.=''

对了对了~~~~
dear 送我一只很大的狗狗哦^.^

嘻嘻~~
到最后一刻过了我的生日才送给我=P

我还真不知道dear有送我东西呢~
因为我说今年没什么要收到礼物=P
所以咯~~~
=P
哪里知道^^

原来车上一直在着1只大狗狗我都不知道=P
因为放在车斗后面=.=''

我一上车就又看到一直小mini狗了=P
但我真的没想到竟然有一只大大只的在后面>.<''

到我家门口时~dear打开车斗假假叫我帮他关=P
结果我一打开....看到一直红红大大只的狗>.<''
hahaha=P
好开心哦^.^

知道dear送我 dog dog的意识=P
因为我每次吵着说要抱着他睡觉:O :O :O
=P
所以他就买了一只大大只的给我抱=P
昨天真的睡到很爽哦^.^
抱着dogdog,压在我身上...
wa~~~
好有安全感哦=P
开心^.^


hm...
今年的蛋糕很特别哦=P
c~
^^

haha=P

好了...
真的很懒惰写了=.=
大家看照片吧=p

mexD


me+dear^^
(dear露牙牙=P)


+my dear cyndi^.^
tiao si =.=
最tiao的=P



Mini dog
Big dog dog
=D


不好意识欣~~我背叛你了=P
Muahahahahahahah xD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