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开始忙鲁=X

Hm...
我的8次考试开始考了....
haiz....
要忙了:(
每星期考2天......
haiz...
sien......
玩够了...是时候认真了....
‘美容’
一开始我以为很简单...不需要去烦恼或还要像中学一样要做功课....
在第一天上课....
我开始有点...:(
还比读中学难!!!
:'(
好坏念中学生活.......
其实我在中学算是读书=.=去学校玩玩过时间而已>.<''
每天在班上跟朋友讲话讲话,睡觉>.<''
找事做xD
haha=P
好想回去噢 ~~~~ :(

读着美容...
hm...
对我来说真的很辛苦>.<''
:(
要背一大堆的东西...
什么细胞...骨头...什么爱之病,8型肝炎..什么ojibala>.<''
不明白...
怎么读美容好像是在读护士酱>.<
管人体内什么事啊???干嘛呢么麻烦=.=''
hm...
今天第一次考试....
1/8(Theory exam)....
还好还好我的皮肤图画得出=.=
但我漏了一个东西没写:'(
'毛细血管'
:@ :@ :@
我怎么忘记你了???
huh!!!
n dis thursday...is my 1/8(practical exam)...
我最讨厌做practical的了>.<
累啊!!!
要带一大堆的东西...重死T^T

还有...
最废的事是每次的考试nidfull make up!!!
arh!!! :@
8+8=16。。。
16次!!!!
lol :S
很麻烦好不好>.<''
7早8早化妆:S
很讨厌=.=''

haha...
hm...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complain的...
懒惰写>.<''
haha xD
好啦...
我下去...要准备拜四的考试了...
加油:(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