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

xixi^^
今天我考试我带姐姐做我的model=)
哈哈...
hm...
今天okoklo...
仪器那里还是有点问题...
不大会回答...
因为我没去背=P
哈哈^^

hm...
给大家看下我们开始的情景;)
o.O
^^

Beautician/考生:Miss Huina~~~
Model:Yisha =D
haha^^

huhu...

考完了就跟我姐姐去学校隔壁吃lunch^^
我们去Citrus吃^^
xixi^^
好饱哦>.<''
我爱上101 Dalmation^^
好好吃哦>.<''
cheeses^^mm~~~i love chesses =D
还好我们只oder1碟:S
2个人公私也吃不完啊>.<'

101 Dalmation
(很好吃哦^^)

Funky Monkey
(很好喝)

吃剩的=.=''

=D

Hm...
早上考好了...
下午留在学校也不懂做么>.<'
又不能回:@
那个废人说什么academy时间不够的话不能上考场什么ojibala的:S
huhu!
没办法咯...留下来咯...上网咯~~听歌咯~~~写blog+看戏咯:S
等时间到回家=.=''
zzzzzzzzzzzzzzz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