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中秋节^^

Tea Hee^^
一年一次的中秋节^^
haha....
昨天跟dear,欣~还有几个朋友一起过^^
在Taman Awam^^

我们还以为没什么人会去taman awam...
都以为大家会去煽形公园...
哪里懂渠道哪里还蛮多人的^^
看见一群朋友一起踢灯笼好好噢^^
haha xD

红色是欣的^^
青色是dear的^^
pink is mine^^
hiak hiak

me^^
(艺术)


hmhm...
其实还好啦...
昨天没什么开心...
因为...
haiz.....
算了...
~~~SIKP~~~
只能说可能我这个朋友做得不够好....
当你需要我时...当你不需要我时就一脚把我踢开....
每次都要我让你.....
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错....
希望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的错....
算了...
朋友...
彻底的失望...
.........
每次的吵架...都为你流泪...
我很累了..
跟你做朋友很辛苦...
真的..
但....
我很感谢你帮过我的..
我不会忘记..
谢谢....
我承认...我为你做的事不够多....
但我为你付出的一些是真心的!
你知道我的弱点...
知道我心软每次都会先低声下气...
但是!
我现在不会了!!
记得我生日的那天...
说真的我很气你!!!
你就连我生日你也不给我脸....
还要我事事顺从你....
你很过分....
我也不懂你在气什么!
我们没联络一个星期了..
我也不会找你!!
中秋节要到了你就连一封祝福语也没发给我...
算了...
昨天...
你突然找我说要跟我们一起去提灯笼...
要不是昨天是中秋节想到要出去玩你会找我妈???
你当我什么????
需要才找我!不要时你又是怎样对我???
感觉你是在利用我...
不适感觉...
你就是...
T^T
我很失望...
你知道..
什么是‘朋友’吗??
你明白这个意识吗????
也感觉上就算你没我这个朋友你也没差.....
你到底要我怎样做???
对你的好...对你说的真心话为你做的都被你说我假假!!!做作!!!
你认识我多久了???
一年级到现在...
你还不了解我吗??
我是那种人吗???

就连以前你对我做的事...
我都也算了..
我也没计较什么...

为什么好人被人当成坏人???
我付出我又对你要求过什么吗??
我从来没要求要得到什么回报..
我只希望你会珍惜我这个朋友...
但你...

我想珍惜我身边的人....
我身边的朋友...
没什么了...
刚失去一个...
剩下唯一的欣了...
haha...
傻傻的^^
=P
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她人比较随便^^
很好相处^^
dear也很喜欢她;)
我跟dear都把她当妹妹看待^^
hm....
欣,dear~~
我只剩下你们了噢..
希望你们不要离开我....
我不想失去你们......
T^T

anyway...

中秋节快乐=)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