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腭鱼园 ^.^



今天早上8点30就起身了=S
dear msg来钢睡醒 ^^
怕我睡不醒:S
hahaha....

hm...
还没九点就到我家了>.<
还我头发乱78糟=.=''
haha...
载了就去载cyndi^^
haha~~~
那只猪还要我call给她叫她醒=.=''
dn call因该是不会醒=.=
=S

早上=.=
鳄鱼园没人:S
就只有我们3个=.=''

我第一次去鳄鱼园^^
好笑吧:S
haha..
17岁了没去过=.=''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鳄鱼:S
几可爱下:P
想下去跟它们玩=.=
hm...
有些嘴巴开开假死=.=
有些在做日光浴=.=
有些在游泳:S
haha^^

huh!!
鳄鱼园的人骗人的~~~
说10:30会有feed鳄鱼都没有的=.=
害我们傻傻的等:S
欺骗人感情的><
dear还问他们10点半没喂鳄鱼吗??
they said 11点~
coz ' bo lang' =.=''
我们不是人啊???
lol =.=''

haha...
like cyndi =.= xD
(前面的=.=)
(后面的小心哟~~~不要跌下去哦=P)
dear dear~~~^^


看完了鳄鱼我们也‘鳄’了=P
GO GO GO!!!
吃kueh zam^^
haha...
我超喜欢河婆哪里买的kueh zam了^^
很好吃^.^

要谢谢dear带我去吃~不然都吃不到:(
没时间吃...
huh T^T
anyway~~ thnkz dear :-*
hm...
curry rice???
其实我也很想吃:'(
但不可能吃k.z又吃curry rice ba??? :S
2选1:(
curry rice~~~
wait me a~~~~
next time就轮到你了...
等我哦~~~~~
T^T
(sohai =.='')

吃完了就去黄善合买灯笼^.^
拜3dear带我跟欣去taman awam提灯笼^^
期待!!!
yee piiiiiiiiiii~~~
^^

hm...
眼袋出来了=.=
要去哦哦下=.=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