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 January 2011

1/1/11

1/1/2011
很漂亮的号码 =)
haha...

昨天还真的以为真的要在家数老鼠的....
还好突然间我朋友打来叫我下百盛..
hehe..
昨天也还好啦...很热闹下..有人在百盛炸woofer(i knw wrong spelling...)

hmm...
岁然昨天是笑着的..但不懂什么心好像很挂念着某些东西一样...
总好像舍不得2010的离去...

2011年....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多一岁了=)
18了..虽然还未满...但实际上算是18了=)
18...也真的不小了...
不能在玩玩还小孩子脾气了..
做事要更认真了...
而且做事要更有责任感...

30.12.2010那天..我对我自己说我要努力达到完成妈妈的心愿...
所以..我必须要做到..我不能再让我妈妈失望了...
虽然我依然还是很喜欢音乐....
但我不敢跟妈妈再说要去学了...
做人不要太贪心....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音乐....
小提琴,钢琴....
=(
我真的很喜欢......

昨天我对这天许下了3个愿望...
第1:我希望我能成功...拿到Cibtac...Cidesco...那2张文凭..
第2:我希望我家人,朋友还有自己每天可以开开心心..身体健健康康...
第3: Secret =X

hehe...
hm...
新的一年..新希望...


人总是要长大的...
不能永远停留在原地...
诺不敢试着踏出一步..
怎么会有下一步呢?
一切随缘...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