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0 January 2011

___

最近的他..
好像不怎么开心...
好像在烦恼些什么...

看见他换p.pic...
就知道了...
hm....
什么事让他那么烦恼呢?
工作吗?还是学业?还是是什么呢...

也看见他写的东西...
感觉上...好像是...
回忆...难道不值能再被回想吗...
一定要把它埋葬起来吗...
还是那段回忆对他来说是个不好的回忆...所以他不想再想起些什么...
那...他那段回忆...是他哪个回忆呢?

他的心...好像有个人...但我不知道会是谁....


谁能替我问他=(
谁能代替我的耳朵听他说心事..
谁能替我关心他...安慰他..
但..就算问他...他什么也不会说..
只会说一句‘我没事,别担心’
他可不知他说的别担心更是叫人担心...
以前什么都不说..都放在心里闷着..
他会去安慰别人关心别人替人解决问题难道他自己不需要吗?
他好傻..为什么都要自己一个人去承受那些...
我也知道不管怎样他都会用他真诚的心去对待他生边的每一个人..
即时某人对他的不好他也都不会去计较..
但..
人始终都会有自私的一面的...
我希望...他能帮一些自私挖出来...
用在适合的地方...
得到别人的关心..安慰..难道不好吗...

或许他身边已经有个人能替他分担..
我留意到他的面子书会出现同一样的人...
可以说每天都会出现在他的wall里...comment or wat..
从某人写出的东西里...我也能看得出..
因为我也是个女生..
也会出现在某人的blog里更是不简单了..

她...
还能听到他唱歌...
看他打球...
多多少少电话里都会有他的信息...
他伤心难过时可能..她会知道...
那些...
我什么都没有....
我就好像只能站在门外那里遥望..
手却不敢打开那扇门走进去..
因为我怕...我怕我给他的关心多他来说是多余的...
所以我只能站在那里..一步都不敢向前...

他需要的我都不能为他做到...
我不是什么超人,也不是什么神仙能预知未来..
我只是个 很平凡的人类...
简简单单的丽莉而已...
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无能...=(
我也真的只想关心他而已...我一封信息都不敢发..
我还能做什么....



我希望...
他每天都能开开心心过着...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