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忙+累+加油!!!=)

今年的1月3日开始...
我没太难得日子都过得还满充实的...=)
每天上课上课+上课...
也没什么时间出去玩了...
起床,上课,放学回家,读书,赶功课,剪棉花balalalalal~~~~

由于我上个月浪费了不少的时间...
所以...我必须在短短色的时间内追上去...
还好Cidesco的东西我那时我学到一半了...现在再努力的练习,不会的药在加强,
按摩step...仪器...Facial practical...等等....
当然还要读书..课本...什么骨头,细胞血管,淋巴脉管等等等...
要读也要背...

现在呢...
要赶着把我的Thesis(论文)快快地把它给完成...
2月28之前要交上...我尽量...
haiz...一本论文....真的没想像中的那么容易=(
真的要快快把它settle..
做好了论文要做Additional Subject了..
Trolley要怎么design set up等等等....

累+累...
现在不止拜1到拜5上课..]
连拜6也要了..
所以我一星期...只有一天的时间好休息而已...
真的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academy时间跟saloon的时间我还差很多...
时间如果没full fill完我就不能考cidesco...
所以...加油加油加油=')

Hmhm...新年也快到了..
也没什么期待老实说.....
平平淡淡的过~~~
新年衣鞋...你们都买好了吗??
我啊...可怜咯...
目前鞋一双都没买到=S
haiz...每一双我看得顺眼满意的...
怎么办???我还要去KL SHOPPING!!
衣服买买买!!!! ><
妈妈每次被我气到=.=''
也不算起啦=S 唠叨而已=.=''
因为她每次给钱我叫我买鞋回来结果些没到海不紧...
又买衣><'' lol...
上个礼拜我又买了一件衣和裤...
今 天又买了一件衣服??? OMG..... zzzzzzzzzzz
其 实衣服买这么多也没用的拉....我也很少穿...
每次跟妈妈说没衣穿其实衣橱已经full parking了><''
哈哈..有些得衣服我只穿过一次就对里面生菇了...
等到很想穿的时候才穿...
erer....其实我比较喜欢穿T- Shirt=D
haha.... 但是=.=''如果我是跟到哪个Mdm Wong的话呢...
hmhm...
不就不能穿T-Shirt了><
第一她会念>< 第二她每次都打扮到死不tiao的那种><
如果穿的太普通走在一起感觉就会怪怪=S
所以我不能偷懒=.=''
haha...er.... 目前就这样先吧=)
TBC^^


或许把自己弄忙点..
就不会东想西想..
也会不这么想念一个人..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