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31 January 2011

=D =) =')

hm...
最近呢...还好...
目前不会像上星期那么忙了...
论文...也完成一大半了=)
很开心...日赶夜赶...
haha...终于=)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赶?
把自己搞得那么的累...
究竟是为了什么?
(其实我心里明白)
呵呵...

我也不知道最近的我...是怎么了...
很容易,无端端的会流泪...
到底为什么...
怎么会这样?
我在期待什么?期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也反反复复的听这一些歌曲..

'I need You..

'One More Time...'
'我能给的'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勇敢...'

每当我听这那些歌曲是..
我的脑...都会出现一些画面...
是什么样的画面...自己明白就好...没人会懂...
我希望他懂的他,但他却不懂...

那天...去跑年街时..
不知为什么...有个感觉...好像他就在那里...
真不知为什么会用那种感觉...
难道他真的在?
或许有...或许没有...
虽然美里不怎么大...但我们就是没有哪个缘分遇见...
虽然..没有遇见..
但至少你我的距离不怎么远...
踏的是同样的地...
遥望的是同样的天空...
区别只是...你不在我身边...


呵呵...

SKIP

Walalalala~~~
新年快到拉^^
haha...
相信每一户家都忙着新年的东西...
xixixi...
我也很忙=S
忙着做cheese cake^^
haha...
把朋友跟我订的都做好了^^明天交货^^
money money come come xD
hehe...
其实我做到怕了=(
可是今晚还得做多1粒~~~
是自己的啦=)
haha...
er...er...
其实也没什么好再8的了啦...就酱~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