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Home Coming笑着回家' =D

刚才去看了场电影...
哈哈...
好久没去戏院看戏咯~~~
hehe...

hmhm...是有点不nasib下咯...
被戏院的人吃钱=.=''
我买6张戏票...1张9快...
6xRm9=Rm54
我给他Rm100
Rm100-Rm54=Rm46
可是他只找回我Rm36而已...
当时我也没去注意他找回我的钱...在我去McD买ice cream的时候才发现=.=''
那个人找少10块给我=.=''
zzzzzzzzzzzzz
也本想到回去的...但还是算了吧...没证没据等下被人误会我要骗他钱><'' lolz~~~~ 我也
做过cashier...我也能了解...我还记得有几次我差点被骗=.=
Skip!!
haha.... hmhm...希望他个人不用赔钱咯...
er.. 我想不会吧:S少钱才用赔多就不用...
但我以前做工的***超级市场无论多或少就要赔=.=''
哈哈...=)

er.....是海鳗多人看那场戏的咯~ 遇到有几个朋友...
但我他们不会hiu我咯... 一脸骄傲的样子...
不hiu就不 hiu咯~~~我很稀罕咩?
骂烧!!!xian啊看到...我欠到你钱吗?
lol!!
(我人就是酱,不爽就直接讲我,不要在我背后说我!)

也不懂是幸运还是什么...
中马票都没这样准啊! 遇到我的初恋=.=
他跟他女朋友就座我前排而已~.~''
hmhm...那不是重点...
重点来了!
我要开枪shoot人了!!!
我真的真的非常生气地...
当我看到他时我又想过
跟他还有他女朋友礼貌的say hi打招呼的...
后来想想下还是觉得不好啦~kacau到人pakto~
一来他也还没看到我.. 所以就免了咯~
看完戏以后,出来时我站在门口按电话时刚好他跟他女朋友走过,
我知道他有看见,但他低着头撤着脸,
骂烧!!!!
你什么意识????? 需要做到酱吗????
拜托我会做人的好不好,我记得你跟我说过的东西. 但你在女朋友面前需要做到那样那样吗???
你怕什么?
我又没要破坏或什么的意思,你怕你女朋友误会什么?
难道你心里有鬼???
我看破...
我本来想发信息说
'不用怕,我知道怎么做人,但你也不需要做到那样假装不认识我吧?朋友做到
酱?'
信息打好了,后来想想下...还是觉得不要好了...毕竟他跟他女友一起,万一真的误会怎么办?
我可不想做那样的事=.=''
还是算了吧...
看破咯~~也觉得没那个必要..
zzzzzzzz 老

实说你真的很不应该这样对待你的朋友...
朋友不是那样当的...
及时你现在有了女朋友难道就不能有女性朋友吗?
难道你每个女性朋友都怕被误会?
有理由吗?
LOL OK! DONE! SKIP!!!
超好看的!!!^^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