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8 January 2011

❥终于买到了;D


x天特地请加没上课去买鞋^.^''
huhuhu~~~
找你找到好苦哦T^T
haiz...

当我要放弃找你的时候...
突然...
遇见了你=.=''

walao~
今年的鞋这是难找=.=
没双我满意顺眼的=X
zzzzz....
可以说我是从去年的月尾m鞋直到昨天..才找到=.=
我找遍美里的鞋店(除了老街)wat shopping mall都去了..
还是没有一双满意的...
真的是想放弃的时候...
但昨天!!!
突然做过一件鞋店...m到一
双鞋子...
DENG!!!!我对它一见钟情=.=''
也听见它在教我去试穿它=S
哈哈...
价钱...时还蛮美的>< 还以为有扣20%... 还钱的时候...那位小姐说 ‘谢谢..总共是RM---.--’ 我 :o :0 :O..
我说不是有扣吗??她跟我说那是今年出的,是新
款式,没扣...
没办法...谁叫我这么喜欢它..多少我都买=(


jiang jiang^^
hehe....
相信像我这个年龄的女生因该不会买这样的鞋子吧=S
haha...

请勿copy !!
复制就是代表没知识xD
(当然不是在说我姐)

我姐本来也要买跟我一样的><
还好没有她的size...xD hiak hiak xD
她穿3~4号的鞋..
我穿5~6的鞋.. 还好不一样xD
我姐的脚真的好小哦=.= 我是家里(女生)脚最大的T^T

kolian~~ haha....
就酱~
TBC^^v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