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My Dog...


我家的笨狗失踪一个多月了..
不知它到底去了那里....
这是第二次的失踪了.....
它真的不回来了T^T
是发生了意外还是....??
=(

记得每次我出外骑自行车载着我至儿它都会更着我们..
就像我们的保镖...
可是现在...他不再了T^T

我们全家有试着去找它...到处找都找不到它...
它到底是去了哪里....
很想它...

每天放学会它等我下车它都会摇着尾巴像是在迎
接我回来...
=(
现在没有了......
没...

我也不能再骂它笨狗了...每次做傻事的它...

不知不觉它也跟了我们6年了....
2004年新年初4...我们把它从亲戚的家抱回来养..
那时的它真的很傻...连石头也都要吃=.=''
从那时我就开始叫它笨狗了..

笨狗....Luby....Ahbi....
我们好想念你哦.....
爸爸也是...
妈妈也是...
姐姐,姐夫,哥哥,我,还有2个小的...
都很想你...
你知道吗......

很奇怪的感觉...
我们一家人只是期待你的回来...
并不会像失去mei mei yong(我爸爸最疼爱的狗)
一样伤心...
mei mei yong真的走到很无辜...
妈妈眼睁睁看到它被一驾bas sekolah撞死...
那个人真是不得好死!!!!明明有看见它却加速冲撞上它!!!
死拉子婆!!算你幸运如果当时我爸在场的话她会被我爸拉下来打
!!
拉就是拉!黑心肝!!!
我爸爸...看见我爸爸第一次流泪...
为了mei mei yong...爸爸抱着它,放进泥土埋葬起来....
我爸爸真的很疼它...它生病时带它去看兽医,还陪它睡在
屋外照顾它...
omg...我生病都没这样啊.....
可见它真的是我爸的心肝宝贝...
不知不觉它离开我们6年了...但...我们一家人的心都还是会挂念着
它...

Ahbi~~~
我们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但我们还是会期待
你回来.....
妈妈还会煮很多好料给你吃....
如果...你真的不在了...我希望...你可以投胎做人了...
..
我也相信你会投进一家很不错的家庭..
你做狗已经那么幸福了...做人一定更会....


Luby
2007年的它..
Baba+Luby

Mei mei yong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