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


不见了...就把他/她给找回来...
他/她...想他/她...
就去找他/她吧...
不能只单靠'等'..
等待或许会让人失去了一些...
在这世界上她是唯一的...
不要等到真的来不及了才后悔....
也不知又没想过..
如果真的在2012世界会末日...
会怎样呢?如果有些事情是未完成的难道不觉得可惜吗?
当觉得可惜后悔时也来不及了...
也难道忍心看着他/她的手被别人牵着吗?


机会是有的...看自己要不要去争取....

去吧...加油....不要这么轻易就放弃...
爱一个人就敢敢的去爱....
就算如果真的得不到他/她...
至少有努力过...
但不代表不能再爱他/她了阿...
放在心里默默的爱也是一种爱....
虽然痛苦的会是自己...
但只要自己爱的人过得比自己开心就好了..
值得的...


呵呵...
像我我想念一个人的时候...都会看看相片...
躺着听听歌...
有时还有回想到以前...
有时还亲不自禁的留了...傻笑...
现在只能逼自己读书...尽量把自己弄忙点...
多多出去客厅陪陪家人看戏...也尽量的别让自己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又开始会乱象了...

我做不到..我还是做不到...
明明对自己说回家的路上别再往右边的马路上看了..
但最后我还是往右边看了...
有时会遇到..有时不会...
遇到的时候看到几秒也会感到很开心...
遇不到时候就失落的表情...
就算遇见了...也只会让自己开心一下..
好过没有..
只有我看得见...却看不见我...

虽然美里说小又不是很小..大也不算大..
但...我们就是没有那个机会缘分面对面....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遇见了..
会是怎样...
时间..会不会为我们停留在那一刻久一点....

我想...
却不知道...
我电话里的草稿...也不少了...
都是未发的信息....
想找聊天怕打搅到你...
想问候...
但却怕不喜欢...觉得我很烦...

自从—以后...
除了就那么的2次...
第一:我在KL生病时...信息给我...叫我好好照顾自己..多休息
第二:刚回到美里...信息说坐飞机一定累了吧...如果能早点休息...
接下来...
没有了...
再也不会他发信息给我了...

我好想发信息给问候...
也想关心...
也想为打打气跟你说加油!!
但是...
我没有勇气....

对了...我最近学会做chesse cake了..
昨天拿去学校给朋友吃她们都说很好吃哦=)
我有朋友跟我定了2粒哦=)
嘻嘻..
我现在在研究这芒果口味的该怎么做..
我想..在外面因该很难买到芒果口味的chesse cake吧..

回想....以前说我做的芒果布丁好吃..
是否有点想念我做的布丁了吗?
即时我真的研究出了芒果chesse cake...我有这个机会拿给吃吗?
就算想吃布丁...在外面也可买得到...
怎么会想到我做的呢.....
别傻了....

最后..
我想说对他说..
不管的决定,选择是怎样...诺是对好的我都会支持...
默默的替加油...
记得...

‘如果有人让你难以忘记,就去找他/她...一颗心吊着比一颗死了的心还要难受'

加油哦...
好好照顾自己....
别累坏了...
在外天气热..记得多喝水哦..
我也会的...
还有...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尽量放松自己...

相信奇迹...还是会有的...




也或许...我的坚持我的耐心...最后还是会有个好的结果呢?
我想你...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