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7 January 2011

17/1

17/1

我不会忘记每一年的1月17日....
1月17日...对我来说是个不好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是我痛苦的开始...
...
hehe...
也不知不觉也过了1年了..
haha...

他并不会记得....
事情也过了这么久了...我并不恨也不爱...
但我会永远记得他..
现在的他过得幸福就好...=)

我真的不敢回头想去年的那年头6个月我是怎么过得...
他也并不知道,只有我身边的朋友知道而已...
回头想我觉得我自己是有点傻....
是很傻....
把自己弄得...
zzzzzzzzzzz
为了1个男子?
傻 !!!!
不值!!!

如果我早点清醒或许我会过得快乐点..
但我还是执迷不悟...一直不断的给机会....

从我知道原来...
我只是个能让他打发时间的傻子...
那刻起...
我有恨过他....也恨我自己...
真的很过分...
他真的很忙...
早上一个她..
晚上一个她...
为什么我会这么傻呢??
我也为他做了很多东西..
但他并没被我感动过...
我努力挽回..他却...

我知道爱情是麻木的...
当时的我心里只想着只要他回来什么都可以...
但我从来没想过要拆散他们...
他也还算幸运了...
如果换成是别的女生...
她们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朋友有教过我那么做...
但我做不下...也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1个人受伤好过3个人....不是吗?

我太了解他了...
他心里想什么我知道...
贪心....
到头来会什么都没有...要记得...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满口谎言的人!
最最最讨厌的!!!
那样的人最好离我远点!

但以前他对我真的很好
好到我不知足..
好到我越来越过分..
不懂得珍惜..
我也有错,
对他太凶了..
完全像星座所说的处女座..
霸道,挑剔,脾气爆燥..
以前把他当什么酱是换来是换去..
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
如果能我想好好的忏悔..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男生都在想些什么...
世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一山会比一山高...
但有没想过越高就越危险呢?

人永远都不会觉得满足的...

hmhm....
最后还是要祝福下拉...
希望他们可以像现在酱一直幸福下去...




'得不到也要懂得去祝福'
恨一个人只会更受伤
化敌为友...
心胸广大点...
会活得更快乐=)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