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血..

目前这是我第一次..
看见自己流最多学的一次..

修眉...
修到割伤...
头头先是割鼻子上方的视觉腔..还好没什么事..只是流了点点的血而已..

但在要把眉刀擦干净的时候..
突然想到...

明明是往纸巾的方向擦得...
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割到..
可能因为突然想到...
所以一时没注意..
就这样..
被割道时还没有感觉..只是看到为什么会有血喷出地板有血呢?
一看...是我的手流血了..
我快拿纸巾包着...但血一直一直流..

我本来不想出去找妈妈求救的..
但血一直流不停..血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没办法了所以我去妈妈房间找妈妈...
妈妈也吓到..
从我房间走到妈妈房间我手上的血都在流...滴到地板...

我用水清洗伤口..叫妈妈先把地板上的血擦掉再帮我处理..
haiz..
我也吓到...
一个小小的伤口竟然会流这么多血..


我的血好稀哦...
可能是O型?还是少吃肉类的关系呢?

粘了什么plus但血还是流..
我再把它拆开..
用棉花包扎...
但是会流..
因为可能是包到不够紧的关系吧...
不想再去找妈妈了...所以自己替自己包扎..
在包扎时...不知为什么会流泪..
不是因为伤口的痛而是...
包起了还是没用..还是会流点点..
算了..我把它拆开..
把手放嘴里含着...
用我自己的口水止血..
真的停了..不流了..
但觉得手冷冷的..

不写了...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忘了拍照...
当作是个纪念吧..
(08.01.2011)
大家也看见那只是一痕的而已...但流很多血=(
凶器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