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6 January 2011

=D

hiak hiak xD
昨天跟我的死党去hiao xD
wahahaha....

吃火锅+唱歌^.^v

。。。。。。。。
。。。。。。
懒惰写那么多废话了=X

我跟justin仔^^(他变很大只去=X很像bam风酱=.=)
那个啊sam(Madam Wong)说这2张脸很贱><''
会吗?=(
还我不敢放上fb=.=''

Sha bu Sha bu ^.^v
Ling de..
me de^^
老板娘说我们很麻烦=.=''我们很挑食><
hmhm...以上都是我喜欢吃的...尤其是豆腐bo^^
大家要记得下哦...haha xD
忙make up =.=
贪吃死=.=''
言的结局=.=''
~.~''

其实昨天我们去2个地方唱歌=.=
先去欣姐的电xanadu
thn go sport cafe...
但在s.c我们没唱到拉...在那里玩塞子^^
哈哈...好玩=X
huhu....为什么我要伤风???
都不能唱歌...声音像sai酱T^T

大概12点半我们就走了...去A1喝茶吃kueh cap^^
haha...
豆腐bo+加瘦肉是我的最爱^^
要记得哦xD
(有谁会去记得=.='')haha....
吃好要回家时..不信的被老板m到=.=''
又要骗我喝酒=.='
我快闪人><''
哈哈...老板...你真的找错人了拉...我不是喝酒的料...我也不想当坏坏女...
哈哈...当然喝酒不一定是坏坏啦..只是..我觉得身为一个女生一定要注意下自己...
尤其是形象><''
所以...哈哈=)

完=.=''

TBC ^.^V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