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毁容了....

My face~~~~
伤心啊看到自己的脸...
haiz...

Model真的不好当....
我不要了~~~
请你们下次不要再找我了T^T

好不容易把脸的状况稳定下来了...
那里知道...就做了一次的耳烛...精油...
毁了我的脸:'(
双外脸颊爆pimple....
huhu~~~
我不要.....
T^T

为了她们的考试我栖身了...
连环躺了几天...每天陶土..仪器...干化干化...
脸都快毁容了...
除毛...脚毛已经是被除到没有剩了...

今天刚敷完陶土我的脸透皮了..
我很伤心啊一句话也都没有说...
相信她们的眼睛看得到...
更让我伤心的就是...帮了她们不值感激还不用紧..
还嫌我的脚指甲难涂..
我并不是在意她们说我的脚指甲..
我是很伤心的我好心帮她们还要被她们嫌...
haiz...
下个月到我开始8次的考试了...
有些得她们都一个一个毕业了...
到我考试时...
没Model了..怎么考?
我能期望她们会回来帮我吗?
别傻了....
不会...
或许有2个还会帮我....
但其他的...想都不用想...
人都是自私的...
我心里有个答案了..就算去问她们要她们的帮答案都是.....
sad....
从那时跟她们一起去考试相处几天..
看清了...所以跟她们还是普通就好...当然不完全每个不好啦..
有1两个会照顾我的...=)

xixi....
hm...
今天就酱...要下去敷soothing mask了....
TBC^.^v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