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4 July 2010

2 song....juz 4 you...:)





大嘴巴-永遠在身邊

Baby boy 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眼淚 她為你流過 也為自己掉過
對於你們的愛 她總是抱著堅強的笑容
錯過那些時間 謝謝她的守候
是時候 緊緊牽她的手 帶她到你的城堡裡

最近還好嗎 想念的心開不了口
枯想著妳有沒有好好過 擔心著妳每天生活
你好嗎 最近如何 照顧身體工作
加油
我一個人也會勇敢好好過 不讓你擔心多一秒
想念著 每天每秒我們故事 每天每秒說好的事
兩個人一起散步 是最浪漫的事
你是我的天使 給我力量能夠堅持

那些關心問候 翅膀一樣的雙手 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心裡面有你建的角落 脆弱時我能夠躲一躲
妳愛我 像翅膀一樣溫柔的手 我要抱著妳不要再錯
你的愛 是最藍那片天空
cuz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Baby boy 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我爱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业之类的等等
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 我
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
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