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5 July 2010

2day is a bad day...T_T

我真的被你们看不起.....
你们太过分了...
对不起咯....
我真的不知道那个手套是你买的...
我还以为是上次的...
所以我就不小心拿了你的手套咯...
我跟你道歉了...你口口声声说没关系...
我说要还你$你说不用..
可是...
你却在我背后说我!!!!
s跟你借手套时你说'那个本来是买来给你们大家一起用的除了'特别的人''(指的就是我)
......
何必呢???
你何必要这么说呢???
你讨厌我
不喜欢我就跟我讲!!
不要在后面说些做些小动作!!
你还记得你自己做过什么事情吗?
还有在文莱的!!
记得吗???
你!!
偷用人家的东西!!!
做facial p是你偷用我的MASK!!!!
在汶莱时你偷那我的洗隐形眼睛水!!!
偷用我朋友的护肤品Hydratant Concentrate!!!

做错事不承认的人!!!
死要脸!!
没吃过的东西说有!!!
没吃过久没吃过咯...
为什么要假装有呢??
怕被人看不起吗??
我又不是那种人!!!
......

你!!!
教我做人道理....
叫我改掉我的缺点。。。。
好....
我改!!!
可是我发现!!!
我被人吃着上!!!
被人利用!!!
人家叫我做么我就做!!
因为你说我太计较了!!!
一点点东西就!@#%
我虽然嘴巴上是说不是我的东西...
可是最后我还是帮忙啊!!!
斯然我嘴巴上说麻烦
但我还是有帮你们啊!!!
我就是口是心非不行吗?????

你!是你!!就是你了!!!
你!!!!!!!!!

我....是个会给人机会的人....
我不是说一个人一犯错我就判他死刑永远都不在信任他的人!!!!!
我不是!!!!!!!!
我会给人机会.......
我也不是那种狗眼看人低的人....
没有的事就是没有.....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用最真诚的心跟你们做朋友....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你做过的事我知道!!
但我有向别人说过吗???
没有对巴???!!!!
如果我是个坏心眼的人...
我就拆穿你爆料了咯!!!
可是我没必要要那么做!!!
知道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不想伤害你....
知道吗????


今天学除'Bikini line'...
我抽到5号....
我另个朋友抽到6号...
看得出他很不想跟我...
也信不过我...
很怀疑我...
每个人都对你说‘你好可怜哦....’
你说'我不要....>.<'''
你知道吗?
那时...我的心就好像被一个尖锐的剑射到....
真的...
那刻起...
我不会笑了...
我很失望...
真的........
我17岁!!!
被你们看不起!!!!!

我没怪你们也煤气你们....
我是说真的...
我只是真的受伤了....
我真的好像好想哭...
我一直忍着......
终于把眼泪给逼回去......

下个星期1....
到你除我了...
放心我的朋友...
我会好好的跟你配合的......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