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2 July 2010

’第500天‘is coming soon....xD

哈哈...
大家应该很好奇什么是‘第500天’吧xD
不用再好奇了^^
我向你们解释:)
haha...
相信如果每次都有看我的bloger的人就会知道滴xD

其实这个‘第500天’呢...
是我的一个纪念日^^
什么纪念日呢???o.o
就是...
'他'...在我的心里第500天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也过得好快...好快....
一转眼不知不觉原来我跟他分开有半年多了.....
xixi....
‘他’是我曾是我最爱的人...=)
也许....
我放开他是对的....
看到现在的他过得那么幸福.....
他的她...完全和我不一样...
很体贴他...
脾气...性格....
也好过我一百倍...
:)
我常用我姐的fb看到他....
老实说...
他们真的很配....
不是我拍他们马屁>.<
因为那是事实... 看到他们的合照...
再看看以前我跟他的合照...
haiz.......
伤心:(

华.......
我真的很开心你找到一个这么好的女生...
处处为你想的人....
也看到你幸福...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
虽然我自己过得不快乐.. 不幸福...
但你幸福就够了...
我也没要求你什么...
我希望你能你幸福....
你要的幸福... 我给不了...
很抱歉....
但她... 她能给到你要的...
它才有资格拥有你的爱.... :)
我...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爱过我...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
谢谢你....:)

这个'第500天'呢....
我想告诉你....
你在我心里已经有500天了...
你知道吗??
我做了一个短片....
是我们的纪念.... 我
好想好想把它送给你...
可是.... 我却不敢... 我没有勇气...
我怕你乱想.....
所以....
我想把它放在我的blog里...
望有一天你能看得到...
我要你知道... 我也想证明你在我心里是有多重要的...
不像你说的一样....
以前你总说我朋友我的心中是第一... 你说你都不重要...
你错了.... 以前...
我不知该如何表达我对你的爱.....
是我傻还是???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曾经爱过你...
就因为太爱你... 所以也伤的很深...
我花了半年多的时间才能真正的放下我对你的爱.....
我真的很辛苦....
你知道吗???
你不懂... 你什么都不懂.....
虽然我一放下我对你的爱...
但...
你依然在我心中有个位置:)
不是爱情...不是友情...不是亲情...
什么都不是.... 就是特别的:)
我也不懂怎么说好:S
哈哈... ^^

也还蛮谢谢你啦^^
谢谢你还留下msn让我找的到你....
那时我真么想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block掉我...
也换号码....
不过没关系拉^^
一切都过了...=)
你说你在我生日的前几天会回来:)
我知道你不是因为我才回来...
你是为了你的朋友才会回来:)
你要帮你的朋友过生日......
真羡慕你朋友...:)
我也还蛮希望你还能陪我过我今天的生日...
就算以朋友的身份... 我也会开心的^^
哈哈... em.... 我也不知道...你会等我的生日过了才回去还是????
xixi... 我什么都不敢想...
‘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xD ..........
好了^^
我要下去了^^
那个短片... 我会在这个星期6才会放上来:)
嘻嘻...
TBC^^

我也会答应你...
我会好好的活下去...
我也答应自己..
如果我会遇到个好人...
我会好好的爱他...
珍惜他^^
我希望...我们都会幸福=)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