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2 July 2010

o.o



walao>..<
今天真的很奇怪>.<
没人找我市一个都没有>.<
一有人就4-5个:S =。=
头头是跟2个朋友先去喝茶...
突然3打来=.=
我告诉他我回到家再找他 :)
回家了...
me on fb^^
4 5 me chat...lol :S
3就打来了..
不久5 msn 5 me chat o.O
奇迹他会找我^^ 哈哈^^
接着2又信息我>.<
我又跟1 msn chat >.<
lol =S
calling+msg+msn... >.<
=S
差点忙不过来=.=

哈哈...
如果能够...
我还想分开...
每天都有人陪我^^
不会让我感觉到一个人... 孤孤单单...
T^T
haha...
真的海满吓到的哦他会找我... =)
也海满开心的他还会记得我这个朋友^^
hehe.... hm...
我还叫他早点睡...少熬夜...哦^^ ...
好了...
TBC^^
**************************************
hehe..
回忆....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