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 July 2010

一句‘对不起’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刚才我跟妈妈他们吃晚饭开开心心的回家...
我一打开大门就看见我哥哥喝我朋友送给我的菊花茶...
我就与其重了点地对他说'做么你乱乱喝人家的水?'
我哥他就说'我哪里知道是你的?放在冰箱没人喝我就喝咯'
我听了很生气!!!我就说'做错事情不会道歉的!!!!'
他就生气的讲'大不了我赔你一罐啦!!'
(拜托..我不是要你的水!就算你买一箱回来我都不要!!我要的是你的道歉!‘对不起’拿到有这么难说吗???)
然后我就进房间哭...
我爸爸为了帮我出气结果跟哥哥吵了起来...
他们还动了手:'(
都是我的错:'( T_T
幸好我妈妈有在...不然...
我不看想象:'(
.............
就为了我的一口气...
爸爸生气的出去了..
哥哥和声音喊破了..
妈妈也哭了....
:'(
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的错!!!!

其实我哥很疼我的:'(
为什么我这么不知足呢??
还有爸爸...我都说了...
算了...水不喝都喝了...
算了...
只是我咽不下那口气...
就为了'对不起'
害到家里鸡犬不宁...
重要的是...
我还到他们父子两打架:'(
第一次..这是第一次...
都是我的错....


其实...我的水被喝掉不懂为什么我的心很痛...
不舒服...
为什么呢???
还是...
是朋友送的关系??
我自己也都不舍得喝..
眼睁睁地看到别人喝掉你说我的心会痛吗??
如果那罐水是我自己买的我还不会那么气...
=(
拜3那天...我朋友知道我去他的学校...
他还特地买了罐水....跑到礼堂拿给我...
我很开心^^我都不舍得喝=.=
可是竟然...:'(
算了:(

'哥哥...其实不是每个东西都可以还的..
虽然东西是一样的...
但是:(
心意...
你知道吗??
=(
心意怎么买?
心意怎么取代??
......'

T_T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