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0 July 2010

m i still 'happygal'??

我...
还是以前的开心果吗?
为什么...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慢慢变成了...
'sadgal'...
爱哭鬼...
:'(
神啊 ~~~
能不能把我的快乐还给我???
求你了....
:(

傻瓜...
我没在你面前开心你哪里会知道我开心呢?
难道你要我让你看我我那么可悲的样子???
不..
不会....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哭...
绝对不会......

我生日???
haiz...
别说了.....
没意义的生日...
算了...
不像去年那样...
开开心心...
不过也罢...
真的....
花 ???
傻傻的我还留着..
我说过...
我要等你下一束花.....
所以我留着...
可是..
还会有下一束马?
不可能了....
等了最后还是空......
haha....
=)
他束花跟我一样 ...
等到枯了...
最后还是等不到你回来...
xixi.....

神啊~~~求你了...
把我的快乐还给我...
:'(

开心果不笑了.....
=(
T^T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