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3 July 2010

^.^

今天我朋友在蒂宫酒店开apartment xD
they call 2 join^^
hehe xD
so i go lo^^
放学了我朋友在我去蒂宫^^
嘻嘻^^
今天我有游泳哦xD
^^
好玩^^可惜我不会游泳>.<
可惜~~~~~
在酒店xD


晚上9点多呢...我们就去唱k^^
哈哈...还满好玩得跟他们^^
我也没什么唱到歌咯>.<
因为忙着玩游戏xD
我还1gold一杯beer=.=
还空肚喝酒>.<
今天没吃到什么就下午的一杯牛奶而已xD
肚子痛死>.<
huhu....
;)

还有哦o.O
我的欣欣今天进医院了>.<
可能要生了>.<
希望他们母子平安^^
hehe^^
*****************************************************************************

我听到他说...他在8月可能会回来.....

haha...你们觉得我跟他会有机会见面吗???

其实我还满希望的...因为我想看看他....半年多没见面了...

他变得怎样了呢???好好奇哦^^

如果能...我好像跟单独聊天...

1号井....我好想好想跟他好好的聊天哦...

我有好多好多话跟他说....

好想好好的问候他....

可是...我不会提起我跟他的过去了...

我也不会问他那些问题了...

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

我也没资格多问他...

所以...算了吧...过去都过去了...=)

我只希望他幸福就好了^^

如果真的有机会....

如果真的能...

我想见他....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