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4 July 2010

^.^...



Xixi^^
我的欣欣妹妹生了一个可爱宝宝^^
很可爱哦^^
欣欣~~辛苦了:(
昨天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医院看你的:'(
可是我没pass不能进:(
我真的很担心你你知道吗?
可见你在我心中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
你应该不懂吧:S
人家对你好你都傻傻不懂的...:'(
没关系拉^^
hm....他说真的痛哦:(
他痛到哭了:'(
haiz...我有点怕怕不敢生孩子了=S
可是...我又觉得怀孕的女生很幸福哦^^
出门时劳工小心翼翼...牵扶着老婆的^^
我可以想象哦^^
是我肯定爱时我老公了=P
hehe xD

欣的Bb^^
我觉得阿...他的鼻子像他妈咪^^
大大厚厚的xD
想欣^^
你们看看吧^^
他叫Justin Bong^^
IS A BABY BOY^^
他也是我跟琳的宝贝干儿子哟^^
************************************************************


再见了我的毛毛xD
哈哈....
xD
明天了商除毛毛课^^
Bikini+ 'Branzin'(dun knw how to spell=P pro xD)
哈哈~~
要变白斩鸡咯>.<
=.=
shy~~~~~~
=.=
lol=S
因该会很痛吧>.<
没办法...
已后要考试的...
要感受也要学>.<
加油咯xD
^^
kk...
TBC^^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