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0 July 2010

怎么了...

我怎么了...突然想起了以前的回忆...
突然好想他....
好久没联络了...
就算他看到我on msn..fb...
他都不会找我...
我也不会找他...
因为我不能...
我怕他误会我在烦他..
我并不爱他..
只是我的心有他..
依然还会在意他..
可是...他会吗?
他会想起以前的事吗??
1次都没有吗....
不会...他不会的..
我了解他...
他会1心1意地对待他爱的人...
一定不会去想别的女生...
我了解得...

难道...他真的忘记我了吗???.....
我不能做什么:'(
..........
真得好辛苦哦=(
想找他聊天怕他误会我...
我真的没有想要破坏你们哦....=)

我....真得好想念以前...
以前开心幸福的我....
我想做会以前的我....
我好想念以前的我...=(

真得好想念.........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