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6 July 2010

^.^

今天早上11点多欣突然打电话来问我要出吗?
当时我还在睡觉=S
哈哈...
头头有点犹豫到底要不要出的...可是后来想到很久没出了所以就出咯xD
=P
今天....还好咯...
可不是玩的很开心.....普普通通xD
其实我很想很想去海边:'(
......

今天...我还有在百试了2件衣服xD
还不错哟^^课时价钱有点贵=.=
第一件^^
第2件^^
那个比较可以看???o.O
zzzzzzzzzzzzzzzzzz................

me wit cyndi^^

hehe...xD
大概4点我们就回了>.<
可是我还没回家...我去欣家xD
回家也闷=(
haha.....
结果刚刚10点多才到家>.<
haiz.....
明天又要上学了....
真的很不想:'(
T_T
希望时间快快过...
让我快点毕业...
:'(
Previous Post Next Post Back to Top